张牧群就是个弟弟

勇狗小段子 ooc预警 文笔脑洞差

  勇狗 ooc预警 同居 zmq

文笔渣也没脑洞我就是喜欢勇狗

  墙上挂着的一红一紫两幅拳套仿佛已经失去了曾经的光彩,负着一层灰,静默着。

“冠军,你真甘心就这么结束你的光辉生涯了?”Joe用毛巾揉搓着自己还滴着水的乌黑头发,几搓卷卷的碎毛翘起来。勇利陷在柔软的沙发上,两个健壮的男人衬得这沙发极为狭窄。听了这番话,稍稍蹩眉,又很快舒展,勇利勾出自嘲的一抹微笑,暗沉的眼睛盯着Joe。

  “嗯,被你打成这样,还怎么上擂台?”他指指自己盖着白色毛巾被的双腿,反问Joe。“现在这样也不错。”Joe淡淡地说道,并惬意地靠在沙发上,双腿交叠搭在茶几上,手臂自然地放在勇利的背上。

   “怎么,你打算养我一辈子?”勇利认真地盯着Joe的侧颜,那小麦色的皮肤在电视光芒的照耀下格外诱人。“我现在可算是残疾人了。”眼眸深处闪过紫色的光。

  这可真不像是冠军的作风呢,在Joe看来,这简直是撒娇了。“以后我重操旧业,打假拳养你。”本来是一句玩笑话,可是勇利一听见

“假拳” 二字便有些气不顺,伸手搂过Joe的腰,又狠狠地在另一侧的侧腰上掐了一把。Joe腰部线条十分紧致,捏不到赘肉,但冠军的突然袭击直接让Joe差点从沙发上掉下来。

  “算了算了,不打了不打了,冠军有话好好说嘛。”Joe扶着腰,仿佛在勇利的眼底看到了一丝笑意。真是的,这家伙怎么变成这样了?

  “喂,野狗。”许久沉默后,勇利突兀开口。

  “哈?”Joe好久没被这样称呼了,心里有些别扭。

  “以后无论你干什么,都要让我陪着你。”勇利一把把Joe勾到自己怀里,禁锢在自己的臂膀之中,对上那副乖戾的面孔,轻轻的在他额头上,落下一个吻。

 

短短短 剧情俗套 瞎写自己玩玩

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谢谢大家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7)